場所:   陽明山(大屯山)的雷達站附近
女主角: VIVIAN(上篇提到的前女友)
時間:  約莫十三年前的某個深夜

如同上篇文章所說...當兵休假北上玩耍又精力旺盛的我
總是會找VIVIAN約會...讓她的現任老公當綠光戰警
簡單的跟他吃完飯以後,跟許許多多的情侶一樣 上陽明山看夜景
不例外的 我們先到達了文化大學後面看夜景...
再往竹子湖的觀景平台看夜景
在這兩個地方看夜景時...當然免不了的摟摟抱抱互相撫摸..
性慾也就這樣被撩起...

離開竹子湖後 想找個地方看夜景 也想車震
於是決定前往大屯山雷達站...
在車上時不例外的...我的右手又插入了VIVIAN的陰道抽插...
就在上山的路上 開始起霧
本來以為到山頂後會沒有霧
沒想到 那裏的濃霧 濃到伸手不見五指...根本看不到任何景色
更不用說夜景了....

不過這正是車震的好時機與好地點
把車停在小路旁邊後 熟練的把副駕駛座放平以後..

脫下褲子往VIVIAN身上爬去...VIVIAB如同往常般的穿著裙子
掀起她的裙子與脫掉內褲後..老二也就這樣順利的挺進她的蜜壺裡
男上女下的姿勢維持了一陣子...改成了女上男下...繼續的抽插
但此時兩人也都滿頭大汗(PS. 當時把車子熄火...開了點窗戶縫隙通風)

實在是太熱又太悶...加上濃霧壟罩...我就大膽的把副駕駛座的車門打開...
沉迷在我的肉棒抽插也喜愛刺激的VIVIAN 沒有任何的反抗

接下來...想玩更刺激一點 順便觀察有沒有人靠近的我...
更是大膽的下車...然後把副駕駛做邊的後門打開
讓VIVIAN像母狗一樣 屁股翹向車外 頭朝上駕駛座...
用我最舒服 他也最喜歡的背後進入姿勢幹她...
那時我人就站在兩個車門中間...被濃霧壟罩著...路邊就是草叢
邊幹她 邊看著有沒有人接近...超刺激!!!!

最後狂抽猛送三千下後...把陰莖拔出來噴發在路邊...^^

就這樣 VIVIAN又替我留下一段難忘的回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一次 陽明山 野砲
    全站熱搜

    DSB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