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老了...38歲了...開始在懷念快20年前的事情囉!

話說我從國小六年級就開始看A片了...

但是...一直到有第一次性愛之前...我都認為打手槍可以替代性愛!

然而...在我有第一次性愛之後...我發現..馬的! 錯很大!!!

性愛真的他媽的爽阿! 打手槍根本無法代替..

~~~~~~~~~~進入本文~~~~~~~~~~~

對象是我的第一任女友...地點是在我的宿舍...

我女友大我五歲...我跟大家一樣對於第一次的性愛充滿著期待! ^^

那天...我也忘了是交往的第幾天...但是我精心安排了一場驚喜...

心裡想...也許可以藉此擺脫我的處男身分...

於是...我在前一晚就在衣櫥裡偷偷藏了11朵的玫瑰花束....

那時應該是中午時間吧...大學生下午沒課...吃完午飯後把女友帶回宿舍

先聊聊天...讓女友去打開衣櫥...至今我依舊難忘女友看到驚喜的表情...

想當然的...我跟他就開始熱吻跟愛撫...

我也肆無忌憚地把我的魔爪伸入他的領口...搓揉他的乳房跟乳頭....

接著脫了彼此的衣褲...彼此都只剩下了內褲...

我更是貪婪的像小嬰兒吃奶一樣...吸吮著我女友的乳頭...

感覺到他的身體也變熱了...於是我抱著他...輕輕的在他耳邊訴說...

"我想要...可以給我嗎?"...

他回答我"我早知道你想要了...送我玫瑰..就是你的安排吧! 來吧.."

於是他脫下我的內褲...用他的舌頭輕輕地舔著我的龜頭...

然後張口把我的龜頭含住...輕輕的吸吮...

當他含入的那一次刻...就像渾身通電一般的刺激跟爽快....

被他含了不到一分鐘...我再也忍不住了想插入他陰道的衝動...

於是起身把她壓倒在床上...但是...狀況來了...

我是下彎屌...又是第一次...根本找不到洞....

找了好一陣子...老二有點沮喪...也有點軟掉...

這時...貼心的女友叫我拿枕頭墊在她的屁股下...讓我看得更清楚

然後她用手幫我把屌弄得更硬之後...引導著我的屌接近陰道口

然後對我說...寶貝...就是這裡..插進來吧...

此時他的穴穴早已經濕透了...

當我插入的那一剎那....媽呀! 原來這就是女人的陰道....

真是放置硬屌的最佳場所...肏! 打手槍根本是屁!

於是我也不自覺的抽插了起來...

或許以前手槍打太多...或許...天賦異稟....

我並沒有像一般男人的第一次...不到3分鐘....

抽插了約10~15分鐘吧...我才心滿意足的噴發...

~~~~~~~~~~~~~~~~~~~~~~~~~~~~~~~~~~~~

PS. 這不是炫耀文...只是篇回憶文...信不信我抽插的時間...隨意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一次
    全站熱搜

    DSB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