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事情應該發生在10幾年前了!
應該是我在準備國家考試的時候...
我在網路上認識了一個女學生(應該是大一或大二吧)
學校是高苑技術學院!

那時的我有性愛成癮症! 非常需要做愛 身邊固定會有2~3個固定性伴侶
一開始 我先在網路上搭訕CAT...約一夜情! 看有沒有機會變成固定性伴侶
印象中 我開著車子去接他 然後去他們學校附近的MOTEL%%

CAT 是個有大D罩杯的女生 165CM左右 有點豐腴..
跟他第一次%%的細節不是這篇文章的重點...所以就不多談了
因為%%時雙方的感覺都不賴 CAT也變成了我的性伴侶之一

後來陸陸續續的跟CAT在網路上聊,也詢問他二女一男的可能性
他竟然對我說:他也有興趣!?他可以問他另外一個女同學看看...
於是我就鼓吹他去鼓吹他的女同學了!

~~~~~~~~~~~~~~~~~~~進入正題~~~~~~~~~~~~~~~~~~
過了一陣子 CAT突然跟我說 他同學A 同意了! 我當然很開心...
於是 我們就開車接她們去麥當勞吃東西...先熟悉一下 避免尷尬..
然後我就載他們去MOTEL,

印象沒錯的話 其中一個還躲起來...因為那時的MOTEL會管控人數

進去MOTEL以後 因為A會有點害羞 也比較尷尬...
所以先讓他自己一個人洗澡,我跟CAT之後再洗鴛鴦浴
我跟CAT洗完以後...兩個人都沒穿任何衣服的走出浴室開始愛撫 親吻
然後我要CAT跪著幫我口交...然後我就戴上保險套開始抽插CAT..
.
這個時候我跟CAT說讓他叫A過來 愛撫她的胸部
A就在這個時候加入愛撫CAT的行列...A有點生澀的愛撫CAT的奶子
趁著A愛撫CAT奶子的時候 我趁機拉掉A圍在身上的浴巾...深出我的魔爪摸他的屁股跟胸
部...
這時A也比較不害羞了...然後我把他拉過來開始跟他接吻
忘了說! 這時CAT是躺在床上的! 我把他的雙腳抬起來抽插他的小穴 所以我上半身是直立

於是我就邊抽插著CAT 邊跟A接吻 愛撫著A的背部與屁股,
然後也把手指放入A的陰道裡進出..他的陰道也開始濕潤了起來

因為CAT真的很想讓A加入被我幹的行列...也看A漸漸的投入了...所以要我先幹A
要我把肉棒從他的陰道拔出來...讓A躺在床上...CAT也在A躺在床上之後開始吸吮A的奶子
於是我就稍微的幫A舔一下陰唇以後..換上新的保險套...插入A的小穴..
抽插了一陣子之後  換成狗爬式

因為我是下彎屌 可以頂的很深 磨到子宮頸...所以很多女生都喜歡我用這樣的姿勢
就在這樣的姿勢下 A應該有高潮 我也射出了!

因為那時很年輕!所以我要CAT過來用他的嘴巴幫我清理肉棒!
然後換上新的保險套....繼續幹CAT...這時的A就在旁邊欣賞...
我跟CAT因為有做過比較多次也比較熟悉了
所以 就很自然的抽插  也換了好幾個姿勢
最後也是用狗爬式的姿勢在CAT的身上衝刺到射出來..
就這樣結束了我跟她們的第一次三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一次 三p
    全站熱搜

    DSB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