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話一下:
Green 與公公的故事會在這裡先告一段落!
因為這個故事發生在2015年11月
如果後續還有新的故事…會在PO上來喔!

前情提要:
Green跟他第一次發生關是他70歲的時候…
後來陸續發生幾次…最近的一次是發生在今年11月
以下的故事內容會以最近的一次當主體來敘述…
先簡單的講一下中間幾次的過程…

Green的公公中間生過幾次大病,就慢慢越來越不行了
第二次結束之後Green的婆婆出院了…所以就好一陣子沒發生
第三次是某年過年的時候公公趁著醉意發生的
第四次則是趁著婆婆跟朋友出遊,老公出差,公公住Green家時,Green勾引的

從第三次開始…公公的腿傷恢復了也比較放得開…會跟Green有比較深的接吻
但礙於體力最後都還是得換回女上男下
也是從第三次開始公公會吸吮Green的奶子….
與公公嘴對嘴接吻時Green會感受到更深刻的背德感!
尤其看著公公的時候! Green很明確知道自己正在跟公公做愛正在跟個老人做愛!
也更容易高潮

!~~~~~~~~~~~~~~~~~~進入正題~~~~~~~~~~~~~~~~~~~~~
最近的一次是發生在今年(2015)11月的某個周末晚上…
婆婆又出去旅遊了,就請我過去他們家照料一下公公
下班後,我先回家整理一下,然後小孩托給老公照顧,就出發去公婆家了
因為我好奇公公狀況是不是還OK…也有點懷念公公的肉棒!跟背德的刺激快感!
所以我帶了一件情趣泳衣(只遮重點部位的款式),想去勾引跟試探公公…
到了公公那後,先幫他弄了晚餐,然後公公在客廳稍作休息後就去洗澡了…
等公公洗到一半時後,我就去換上帶來的情趣泳裝然後敲了浴室的門
問說: 公公阿! 我幫你擦背好嗎?(因為從照顧公公時起,就幾乎都會幫他擦身體,畢竟他
彎腰蹲下的動作比較不容易做)
公公回答: 好阿! 謝謝!
開門進入浴室後…公公兩眼直直的看著我穿情趣泳衣的樣子看的有點出神(他應該有猜出
我的意圖了吧!)
於是我就對他微笑了一下,然後開始幫他擦乾身體,擦的過程中,我就把身體靠在公公身上
挑逗他…
慢慢的公公呼吸也急促起來,開始摟住我的腰,撫摸了起來….
接著公公把他的手往我的奶子跟屁股上不斷的搓揉愛撫…
我的肉體就在公公的愛撫下逐漸濕潤亢奮…情欲也這樣的被公公勾起來! 不斷的高漲!
對公公那跟老肉棒的需求也越來越強烈!

於是我主動吻了公公,公公的舌頭也主動伸了進來,兩個舌頭激烈地交纏!我們吻了好一陣
子才分開…
同時也感受到公公的陽具有了反應!內心想著…我的小穴今天有機會好好的讓公公的肉棒
抽插了!

在幫公公把身體擦乾後一起到了客廳,讓公公坐在沙發上,我則是跨坐在他身上
我勾著公公的脖子繼續剛剛的熱吻,公公的雙手則是不停的搓揉我的奶子,玩弄我的乳頭…
也感覺到公公的下體抵著我的私處
接著公公的手也開始往我私處摸去,此時我的肉壺早就氾濫成災…濕潤到不行,公公就將
手指伸了進去,開始進出了起來.
公公一邊吸吮的我的奶子跟乳頭,一邊用手指抽插著我的陰道!
在不斷的刺激下…我那早已興奮到無法言語的淫蕩肉體很快就高潮了!

然後公公就緩緩將他的陰莖插入我高潮後的陰道,開始抽插了起來,我也配合著公公的節
奏扭著自己的腰.
維持著相同的姿勢搖了五分鐘,公公突然喊說: Green! 我受不了了!我要射了!
本來想停下來讓公公休息,但可惜來不及,公公就射出來了
之後就幫公公清理一下,就帶公公去休息了…我也滿足的回家了!
~~~~~~~~~~~~~~~~~~~~~~~~~後記~~~~~~~~~~~~~~~~~~~~~~~~~~~~~~
有機會應該是繼續跟公公發生關係,但公公目前體力來說要盡性很難!畢竟他75歲了! 身
體也變差了!
但是未來在各方面條件允許下,我會繼續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倫 公公
    全站熱搜

    DSB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