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發生在我大四的時候(15年前囉!)
女主角(貞)是一位大我好多歲的人妻(認識他的細節就不在這裡多談)
他在我性經驗歷史裡 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
有許多的第一次都是跟他發生的!

分隔線~~~~~~~~~~~~~~~~~~~~~~~~~~~~~~

(貞)是一個透過網路幫酒店小姐CALL客的人妻...
因為我在成人網站的留言而開始取得聯繫...
本來他一直希望我去酒店消費的...但是因為當初我是窮學生....根本消費不起!
後來 聊著聊著就約出來碰面了

第一次碰面的地點是大安森林公園中的某座涼亭...
時間是冬季的某個下午
因為在電話中 除了噓寒問暖以外....總是聊著性話題...
他有著一張娃娃臉...應該有C CUP以上...
碰面以後當然忍不住衝動...開始對他毛手毛腳....
二弟也不爭氣地抬頭...就拉著他的手搓揉我的老二
然後....用外套蓋住他的頭 讓他對幫我口交....
雖然很想就地打起野砲...或去吃個晚飯後上床...
但他說得回家吃晚飯 因為第一次碰面...怕破壞日後的機會
只好搭著帳篷送她回家

那時小弟開著一台十幾年的TOYOTA...
他家住在五分埔附近...
因為她有點想彌補我不能打炮的關係(我猜他當時對我的感覺很好)
而且也不想第一次碰面就做愛
所以就在車上問我...敢不敢邊開車邊被口交???
年輕人哪有在怕的.....
馬上把駕駛座位移到最後(身高不矮的好處...身高178公分)
把褲頭打開 讓二弟出來透氣...
他也二話不說地含住我的龜頭 開始吞吐!

最特別的是  那時 是下班時間 傍晚五點多吧!開在仁愛路往基隆路的方向
大塞車...所以慢慢開 邊享受她的吸吮!
旁邊還有公車經過 或是因為塞車停在旁邊車道

我都看的到公車上的學生妹...我想 如果他們注意看 應該也會發覺異狀吧!^^
非常享受那種感覺...

非常的令人難忘.....我這輩子應該忘不掉吧! 雖然早就沒跟人妻聯絡!

我都看的到公車上的學生妹...我想 如果他們注意看 應該也會發覺異狀吧!^^
非常享受那種感覺...

非常的令人難忘.....我這輩子應該忘不掉吧! 雖然早就沒跟人妻聯絡!

arrow
arrow

    DSB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