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Green答應幫公公..幫他打完手槍就沒事情了嗎?
並沒有....因為...Green後來用上嘴巴..用上肉壺了....
~~~~~~~~~~~~~~~~~~~~~~~~~~~~~~~~~~~~~~~~

答應幫公公用手解決他的需求之後,
我要公公就坐在浴室的小椅子上,手上弄了點沐浴乳,幫公公的老二套弄起來
套弄了一下,公公就問我:Green,可不可以把浴巾拿掉?

那時的我,上半身還是穿著半透明的白襯衫…但是心裡想著…內褲與絲襪剛剛也被看光了
所以就把浴巾也脫了…
浴巾拿掉後...公公看著我...慢慢的越來越興奮….喘氣聲也越來越重
浴室裡的氣氛也因為公公低聲的喘氣越來越奇怪

用手套弄了一陣子之後,公公似乎還是沒有想射的感覺
心裡想說要加強刺激讓公公早點射…於是我就先停下手,脫掉黑絲襪跟上衣
身上只剩下內衣內褲...

公公馬上就看傻了眼!!! 然後我繼續跪著用手幫他套弄陽具!
沒想到老人家那麼的持久! 加強了刺激以後…弄了一陣子 他還是沒射…

於是,我問他是不是沒啥感覺?
他回答我:雖然感覺很爽! 也不是不舒服…只是好像還不太夠刺激...所以不容易射!

此時我心軟的想…反正只有一次,用手套弄公公老二也都沒射…乾脆用嘴巴…比較快!!

於是把浴巾鋪好,小心的讓公公躺在上面,
然後就趴在公公的兩腿間,用嘴幫他服務吸吮他的肉棒…

錯…就是從用嘴巴開始的吧!

其實我認真舔的話…公公是會射出來的….
但是我捧著公公的肉棒舔著舔著的時候…不知不覺中自己也有了感覺...下體一陣燥熱
同時意識到自己舔的是公公的肉棒…
而且正羞恥的趴在老公的爸爸的兩腿間吸吮著他的老肉棒…

這種強烈違背社會道德的行為與年齡差距所產生的背德感…刺激著肉體…衍生出了興奮…
分泌了許多愛液.
更是不斷地的衝擊我僅剩的一點點道德感與理智…最後…理智還是斷了線…
只想追求肉體的快感…背德的刺激…想要有肉棒填補我小穴的空虛…
都舔了公公的肉棒! 讓他插入也沒關係吧! 都一樣吧! 我想要爽!
因為不想讓公公知道我羞恥的內心! 於是我拿了毛巾蓋住公公的眼睛,要他不准拿掉
然後就起身脫了內衣褲,也不管那時是沒有保險套的..

直接握住公公的肉棒坐了下去…將他的肉棒插入我濕漉漉的小穴..上下擺動著我的腰
公公的屌雖然沒有年輕人那麼硬…都帶點軟度..但是有著不錯尺寸(大概14/4吧)
加上強烈的不倫刺激感! 很快的我就先高潮了!
我高潮時肉壺的緊縮…也讓公公很享受也很爽! 不久後,公公也說他要忍不住了!
我才起身用手與嘴讓公公口爆在我的嘴裡…內心也想著…也許公公年輕時更厲害些吧!

那天後來公公跟我道歉說不好意思要我做那種事
我就搖搖頭沒再回答他…裝做沒有事發生…就回家了!

但是….真的可以裝沒事嗎? 不會有後續嗎???
答案是否定的…不過 這就是另外一段故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妻 公公 不倫
    全站熱搜

    DSB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