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廢話一下!
本文經過女主角同意PO上的! 這是他的親身經歷!
~~~~~~~~~~~~~~~分隔線~~~~~~~~~~
主角背景:
女主角姓名: Green
年齡:33
身材:156CM/52KG/32C
身分:北部人妻
對象:公公(尚未與老公離婚)
對象年齡:75 (第一次發生在他70歲時)
~~~~~~~~~~~~~~進入正題~~~~~~~~~~~~~~~~~~
故事要從幾年前公公意外跌斷腳開始說起…
公公跌斷腿後,因為考量婆婆年紀也大,照顧公公也不容易
所以老公兄弟就協調我們幾個妯娌晚上輪流去公婆家照顧他們起居
但是過沒多久,婆婆也因為子宮頸脫垂要住院開刀
於是就在醫院請了看護照顧婆婆,而我們就變成了要日夜輪班打理公公起居一直到他睡著
白天弄幫公公弄早午餐,晚上就處理晚餐跟幫公公擦澡

就這樣相安無事好一陣子…..

直到有天晚上輪到我照顧公公…故事就這樣出乎我意料的超展開!
因為工作上的需要…所以穿了套裝窄裙與黑絲襪…下班後直接去公公家.
等他吃完飯休息了一下之後,準備幫他洗澡…
因為穿著套裝不方便行動,所以把套裝外套與裙子脫掉,下半身圍著浴巾,方便幫公公洗澡.

一開始洗,公公其實挺安分
沒想到,幫公公洗到一半時,我的上衣因為蒸氣跟汗水沾濕的關係,顯的有點半透明,黑色蕾
絲內衣透過微濕的白襯衫顯露無遺…
這時,公公似乎也注意到了我的內衣…下半身開始有點反應
看到公公的反應,當下就當作沒看見,下半身部份想要草草帶過快點結束這種尷尬的局面

令人沒想到的是…平時都不太說話的公公在我幫她洗下半身時…竟然突然開口對我說
:GREEN,可不可以幫我一下?

當下我真的沒想到也聽不懂,所以就回公公說:好阿,要幫什麼?
公公竟然說:很久沒有這樣反應了,可不可以幫他處理一下?
聽到的當下超級生氣也很傻眼! 對著公公大吼:我是你媳婦耶!你怎麼可以要我做那種事!?
你以後怎樣面對你兒子!? 很激動的說了一堆氣話之後,準備要離開浴室.

但是 事情的發生往往都是有許多的巧合所促成的!
因為太激動的關係! 沒注意到腰間浴巾鬆了,一轉身要離開浴室時,浴巾竟然掉了!
本來被我罵到屌都軟了的公公看到以後,立馬恢復精神!
就在我很快撿起浴巾要離開的時候,公公又叫住我並且一臉委屈地跟我說:
Green阿! 我從5~60歲到現在已經快20年沒碰過女人了!
你婆婆也早就對性沒興趣…而且我很久很久沒有這種興奮的感覺了!
我也是有需要的男人! 求求你幫幫我好嗎!?

我是個容易心軟的女人,聽著他可憐的訴說委曲與苦苦哀求的份上,
不忍心再罵他!當下氣氛也緩和許多!
我就好好對他說:雖然你有需求,但也不能要自己媳婦幫你做這種事..
他回答我:我自己也知道這樣不對! 但實在也不知道找誰,已經憋了10幾年了! 所以才開口
試試看! 求求你幫我! 好嗎?

我那時候心裡其實蠻同情眼前的公公,一時心軟就答應他用手幫他解決.告訴他..結束離開
浴室就當什麼事都沒發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妻 不倫 公公
    全站熱搜

    DSB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