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例先廢話一下!
公公是Green第三個外遇的對象…所以第一次是沒有戴保險套的
公公也是他第一個非預期發生又沒有保險套的對象
另外,第一次的過程中,公公上非常被動! 也沒看過Green的裸體!
因為他被Green蒙住眼睛(請參考故事一)
第一個外遇對象則是住在Green家裡附近的獨居老人(50幾歲,這是另外一個故事)

~~~~~~~~~~~~~~進入正題~~~~~~~~~~~~~~~~~~
其實老年男人的性欲…還是很強的! 就算公公已經70歲了!
發生了第一次關係之後,天真的想…應該不會有第二次了吧!
雖然想說應該不會再發生第二次的關係了….
但是內心深處對於跟公公發生第二次關係並不排斥…甚至隱隱約約的有點期待…
畢竟…年齡的差距加上強烈背德感所產生的興奮…非常深刻的刺激著我的心靈與肉體!
回想起來…下體還是不自覺的分泌愛液…雖然是根有點軟的老肉棒! 卻能讓我提早高潮…
也是很棒的!

或許! 我真的是個下賤的女人吧! 越是違反社會道德的事情,越能刺激我的心靈與肉體
因為想說畢竟有過第一次,公公可能要求第二次…所以就隨身攜帶保險套…

~~~~~~~~~~~~~~~~~~~~~~~~~~~~~~~~~~~~~~~~~~~
接著又是發生在某次幫他洗澡的時候,這時公公的腳傷還沒復原,婆婆也還沒出院
幫公公擦背時他說:
Green! 上次你真的讓我好舒服! 我也真的沒有對象! 你可憐我這個老男人吧! 可以再幫
我解決一次嗎? 拜託你!

我很無奈的對他說:
上次不是已經跟你講過說是最後一次了嗎? 我是你媳婦耶! 被你兒子發現怎麼辦????

公公卻說:
 求你了! Green! 你就可憐我這個再活也沒幾年的老男人! 求求你了! 好嗎? (或許他已
經抓住我心軟的特質吧!)
上次真的好爽! 好舒服阿! 不會被發現的! 拜託你!

心軟的我加上回想起上次的刺激與高潮! 內心那道薄弱的理智防線終究還是抵擋不了肉體
的需求與高潮的誘惑!

因為上次的經驗把我的衣服都弄濕了,搞得要離開時很麻煩!
心裡想…反正之前都做過了…這次就讓公公好好的享受一下吧! (我真的很下賤吧!)
所以就把衣服都脫光也省得麻煩! 我脫光的當下,公公完全傻了眼!! 目不轉睛地直直地盯
著我的裸體!
看著公公那種赤裸又炙熱的眼光,讓我的下體也不自覺得變得更濕!
本來沒有很硬的肉棒…更是明顯的勃起! 一股莫名的成就感油然而生,也讓我更興奮!

接下來,我讓公公坐在浴室的小板凳上,然後自己跪在地板上把頭埋入公公的雙腿之間,口
手並用地幫他服務.
公公那四公分粗的龜頭,一點也不輸其他人! 讓我越含越興奮!
我一邊吸吮著他的龜頭一邊愛撫著他的子孫袋與肉棒!
公公看到我的反應以後,喘氣深越來越大!越來越沉重! 而且也更放得開!
我在吸吮套弄公公的肉棒時,他也忍不住伸手搓揉我的奶子…
老人的皮膚雖然不像年輕人一樣光華又帶著皺褶…
但是…當公公的手搓揉我的奶子的時候,
那種帶著皺褶的觸感,更讓我意識到我正在跟一個七十幾歲的老男人做愛,而且對象是我公
公!
那種興奮感讓我的陰道不受控的收縮好幾次! 愛液也不斷地從下身流出.
我需要肉棒填補我空虛的穴穴! 我想高潮!
我要公公的那根老肉棒進入我的身體抽插阿!

但是在浴室做…真的太不方便了! 加上公公的腳也還沒恢復,於是幫公公擦乾身體後帶到
客廳沙發上讓他躺著.
然後拿出保險套,用嘴巴幫公公的肉棒套上保險套,手扶著公公的老肉棒然後做下去…
噗哧的一聲! 公公的肉棒就這樣輕易的滑入我的肉壺裡面…我的腰也跟著擺動離起來…
想到公公的肉棒在我的身體裡抽插…那種背德感的刺激! 令我更加的興奮! 擺動也跟著越
來越大!
嬌喘聲也隨著公公的喘氣聲一起變大…客廳裡充斥著我跟公公的聲音…
公公的肉棒又再次讓我淫蕩的身軀高潮了!

沒想到公公的老肉棒並沒有隨著年齡的增長而變得敏感早洩! 反而比我想像中的持久…
公公的肉棒把我肏到高潮…還沒射精!於是把他扶起來坐在沙發上,頭靠著沙發椅背上
然後跨坐在他的身體上,一邊上下擺動我的屁股,一邊用我的奶子磨蹭她的臉…加深他的快
感與刺激.
隨著我第二次高潮的來臨…公公的肉棒也射精了!
~~~~~~~~~~~~~~~~~~~~~~~~~~~~~~~~~~~~~~~~~~~~~~
有了兩次的性交! 當然就會繼續下去…
只是隨著公公年齡的增長與生病的次數增加…後續的次數也有限…
如果大家喜歡…我會繼續分享我跟公公的故事!

問我是不是體質很容易高潮? 為何跟公公做愛可以高潮兩次!?
答案是當我看著公公的時候,明確的知道自己正在跟公公!跟個老人做愛!
背德感更深刻! 刺激也更強烈! 所以也更容易高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公 不倫
    全站熱搜

    DSB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