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第一次跟一對夫妻的三P 許多場景又浮現眼前

那是個流行NET MEETING的年代
PS. 這要有點年紀的又愛玩網路的網友才會知道的視訊軟體
PS. 十幾年前就有視訊了! 只是畫素低!網路攝影機貴!

~~~~~~~~~~~~~~~~~~~進入正題~~~~~~~~~~~~~~~~~~~~~~~~~

老公的職業是空少(身材很好)/老婆的職業是櫃姐(貴妃型)...
跟老公是在Net Meeting 認識的

他的ID就是在徵求男生去幹他老婆....
抱著好奇的心態...跟他搭上線
透過視訊讓他鑑定了我的長相跟老二的大小
很幸運地通過他的初步鑑定後
約定某天晚上跟他們夫妻共進晚餐後再決定是否進行三P
那時還沒看過對方夫妻長相阿(年輕真是敢衝阿)

印象很深刻 那天是約在金山的某間餐廳用餐 用餐環境不錯
男生又高又帥 女生長的不錯 但是有點豐腴
喝了小酒 談得挺開心的...所以就決定去溫泉飯店開房間過夜
(哈 還是開著我那台老爺TOYOTA)

進房間以後 男生要我先主動地去愛撫他老婆 讓我先上! (訝異)
我也就聽著他的指令去做 愛撫 然後進入 抽插
然後他才加入 讓他老婆含他的屌...

我射精完後 他才又接著幹他老婆

等他射完精之後....叫我帶他老婆去洗澡 繼續幹他!

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話是....
我老婆很棒吧! 因為他很棒!所以要分享給大家! 我不想獨佔! 也想讓我老婆爽!

這位老公的身材 外表跟 屌的尺寸 還有持久度 完全是上上之選!
但是 他的心態真的是奇特!
也因為這樣 我才有了第一次跟夫妻三P!

雖然已經沒聯絡了! 還是感謝這對夫妻給我如此難忘的經驗!

這位老公的身材 外表跟 屌的尺寸 還有持久度 完全是上上之選!
但是 他的心態真的是奇特!
也因為這樣 我才有了第一次跟夫妻三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妻 三P 第一次
    全站熱搜

    DSB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