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大約十三年前(當兵的時候)
女主角: 那時被兵變的前女友(VIVIAN)
身材: 約170cm / D cup 不是很瘦的那種
地點: 台北信義華納威秀影城
場景: 蜘蛛人(第一部)...真的年代久遠了...

記得那時已經跟VIVIAN分手了...但是仍有保持連絡...
所以每次休假北上的時候 總是會去找他碰面...
讓他男友(現任老公)...當一下綠光戰警...
因為據說 我跟VIVIAN交往時,他的現任老公也讓我當浩克
因為熟悉他的肉體與敏感帶...如果沒記錯的話 應該是耳垂

本來每次都是吃完飯或是夜遊後才會交換體液與合體抽插

那次的計畫也是看完電影以後再去MOTEL 辦正事...
但是 哪場電影(平日下午場) 整個電影院空蕩蕩沒人...
觀眾在10人以下...而且大家都座的離很遠...
印象中 我們座的比較靠前..整排旁邊都沒人....

情侶一般看電影都會毛手毛腳的...更何況是當兵休假又精力旺盛的我
當然事先愛撫前戲...幫接下來去MOTEL做準備
在他的耳邊吹氣...搓揉他的胸部...
然後...用我的黃金右指 插入他的陰道 (PS.VIVIAN總是穿裙子與我約會)
我也大膽的起來...把我的二弟掏出來透氣...讓他的手幫我打手搶
就這樣兩個人的情慾越來越旺盛...無法收拾...
我把他拉過來做在我的大腿上...他沒抗拒
就把他的內褲拉一邊...這時他的陰部已經濕的不像話了...
我的老二很順利的就滑入他得小穴中...
就這樣保持著從他背後抱著他的姿勢持續的活塞運動...


插入時已經是電影中後半段了...那時蜘蛛人演啥也忘光了
因為在電影院 而且也不是預期中的做愛...所以沒有準備保險套..
所以不敢內射...忘了抽插多久...只記得沒有射精...持續到電影快結束了

後續當然是馬上找間MOTEL 把該射的射出來..(這不是本文的重點囉)
就這樣...讓我完成了電影院的第一次做愛
後續也跟VIVIAN有許多次的愛愛...他的現任老公一直當綠光戰警到我出國念書
現在我也結婚了...跟VIVIAN也斷了連絡!
不過也很感謝她讓我留下如此難忘的經驗...

PS. 如果各位大大喜歡聽我敘述我的許多第一次...麻煩各位大大努力給推文一下
讓小弟有持續寫作的動力...
PS. 跟VIVIAN還有在陽明山的第一次野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院 第一次
    全站熱搜

    DSB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